close

你總是講錯話

我比較想建議你不是少說少錯 而是要學著不要講多餘或者暗示之類的話

你讓我提醒了三次 危險了危險

鐵腦袋 講都講不會 就跟你說不要一直去想 你對一個好朋友是怎麼做的 就那樣子

那你怎樣對待你妹妹 就用那樣子的"自然"去對待__

因為你們很自然 不必做作 不必刻意 這是天性

你每次遇到__  就想一次喜歡不喜歡 不搞砸才奇怪 肯定失常的啦

有心是很容易被察覺的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做多餘的表示

噢 不過 必須是他們有在觀察你的前提下

現在的小朋友 或是年輕人 喜歡用的一些情境用語 比方:注音文 (誤 等等一些情境符號 我覺得不要太常用

這些都有一個共通性 帶有自娛效果 或許是怕氣氛尷尬 怕受傷還是其他原因 但其實也令人覺得頂多就跟你嘻嘻哈哈就好 這樣了解嗎

所以 至少對你在乎的人 少用一點 不要怕尷尬 直接一點 但要經過大腦 就很棒啦

只能給你一句 講話是很有學問的

我不知道 我也不太會講話

但 如果不是有幽默感的人 就不必刻意去耍幽默 這很重要

當普通朋友就好 你需要的是時機 不是情投意合的狀況 都需要很多耐心 而且有可能永遠沒有機會

 

要吃醋沒有人限定一定要是情人 請牢記這點 因為我也是這樣 不一定是多在乎的人或事

 

你的問題在於你老是自己讓自己鑽進死胡同

 

庸人自擾 你不覺得為了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情一想再想只是讓自己更悶更不快樂嗎

 

在意一個人 不需要把對方當成寵物一樣呵護 除了有壓力 最先累死的一定是你

 

你應該著眼於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 更可愛 而不是努力去配合 幫助別人

當你有魅力時 自然會吸引或遇到適合你的人

重點是讓自己吸引別人 不是盲目的去喜歡

 

人心裡總是會抱持一些希望 你不是第一個 也不是最後一個 只能說 這是人之常情

每個人 自己陷進去時 沒一個人是理智的 就別老覺得自己不成熟了

 

對於在乎你的人 你記得生日是一件窩心的事 但不喜歡你的人 你的動作不僅沒有效果 而且令人感到難以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pr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